夢見一隻麻雀是什麼意思?夢見一隻麻雀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一隻麻雀是什麼意思?夢見一隻麻雀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動物類-周公解夢 ⇝ 夢見一隻麻雀是什麼意思?夢見一隻麻雀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5

日常生活中,我們時常會做一些亂七八糟的夢,總是那麼讓人們一驚一乍的,讓人誤以為夢是否在預示著什麼,是否會在現實中出現,擔驚受怕的。下面就讓周公解夢來為你分析分析夢見一隻麻雀到底預示著什麼呢?

夢見一隻麻雀:表示你的病情將會好轉,再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就可以痊愈瞭。

夢見一隻麻雀,不願意委屈自己!今天往往會讓自己吃好的、穿好的,花錢也不太心疼!就當時對一周辛苦的補償好瞭!賭運頗旺,有閑錢的話不妨小賭一把呢!

做生意的人夢見一隻麻雀,代表由於不能團結合作,以致事業經營不利。

戀愛中的人夢見一隻麻雀,說明心甘情願,有誠信相處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一隻麻雀,預示東南方少去為佳,不利遠行,雙月少外出,損傷之災。

懷孕的人夢見一隻麻雀,預示生女。慎防動胎氣,西方少去。

做夢見一隻麻雀的相關內容

夢見麻雀抓蟲吃,預示近期的運勢不佳,尤其是在財利方面,不僅支出增大且還有破財的可能。平時多加小心謹慎,錢財去瞭可再賺,保證人身安全最重要。

夢見抓麻雀,表示憂愁可能讓你最近一團混亂,或者近期要受到敵人的攻擊。

夢見捕鳥者捕捉麻雀,不久會有不幸的消息。

夢見打死麻雀,生意或工作不如意,面臨破產和辭退的困擾。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一隻麻雀落在自己頭上

解夢解析:見麻雀皆主不吉,捉麻雀有敵臨身。《原版周公解夢》

夢麻雀。此為小人成群之象。常人夢之,小心謹慎,不至為小人所忌;富者夢之,防有竊盜之災,但亦小小損失耳。《斷夢秘書》

麻雀嘰嘰喳喳愛紮堆,是小人的象征。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