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紀念品是什麼意思?夢見紀念品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紀念品是什麼意思?夢見紀念品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紀念品是什麼意思?夢見紀念品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年輕女性夢見情人買一件小小的紀念品懸掛在她的肩上,預示會有許多條件不錯的男子追求著她,最後她會選一個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婚後會有非常可愛的孩子,傢庭生活洋溢著一片幸福。

如果她夢見她把情人送的紀念品給遺失瞭,預示某人的不幸會令她在生活充滿悲哀和不如意。

對於戀愛中的男女而言,夢見情人退還紀念品,表示說你們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情,由於對方愛你愛得很深,因此很容易吃醋,因而在行為上會比較不自然。

如果是女性朋友夢見她把紀念品給打壞,表示說她有一個易變的丈夫,行為的表現很不穩定,他不喜歡有任何事情遇到別人的反對。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古時候,相互愛戀的人常常交換紀念物品。你如果在夢中得到某件紀念物,標志著愛上某人或被某人愛著。一件令你回憶起往昔的物品往往提醒你,使你知道自己昔日的本領,知道你當時的面貌。

心理分析:許多夢中圖案會引起浪漫的回憶。如果夢涉及到紀念物品,讓你感到十分寶貴,而且又是朋友所贈,這樣的夢景會使你美不勝收。

精神象征:夢境中的紀念品常常是愛情的標志。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