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貓尿是什麼意思?夢見貓尿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貓尿是什麼意思?夢見貓尿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貓尿是什麼意思?夢見貓尿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貓尿:最近工作上會吃虧,但是吃虧並不都是壞事呢!雖然有些事情,明明知道是被別人占瞭便宜,但是過於計較的話,反而會讓道理不在你這一邊,使自己處於被孤立的局面。其實,隻要抱著學習經驗的心態,學會適當吃一點虧,對你來說還是有長遠的好處呢。

商人夢見貓尿:要註意競爭對手的活動。

戀愛中的人夢見貓尿:是不安,有阻礙的暗示,但事實上潛意識是對性的恐懼,也就是說似乎對性期待是很大的。而夢見的貓正是性的象征,這個夢散發著性願望或追求愛情的表現。

工作人員夢見貓尿:預示著在工作上不太順利和一種心理寫照,要警惕身邊的小人。

夢見貓尿的吉兇: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傢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導致生病,其下屬多爭妒,使用此之人會因下屬而苦不堪言。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