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喂貔貅是什麼意思?夢見喂貔貅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喂貔貅是什麼意思?夢見喂貔貅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喂貔貅是什麼意思?夢見喂貔貅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貔貅有拓展財源的意思,不過生活上要謹慎處之,否則會慢慢財富流失。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喂貔貅

據說貔貅是龍王的九太子,它的主食是金銀珠寶,自然渾身寶氣,跟其它也是吉祥獸的三腳蟾蜍等比起來稱頭多瞭,因此深得玉皇大帝與龍王的寵愛。不過,吃多瞭總會拉肚子,所以有一天可能因為忍不住而隨地便溺,惹玉皇大帝生氣瞭,一巴掌打下去,結果打到屁股,屁屁眼就被封瞭起來。從此,金銀珠寶隻能進不能出,這個典故傳開來之後,貔貅就被視為招財進寶的祥獸瞭。貔貅的習性懶懶地喜歡睡覺,每天最好拿把他拿起來摸一摸,玩一玩,好像要叫醒他一樣,財運就會跟著來。

夢見喂貔貅:有拓展財源的意思,不過生活上要謹慎處之,否則會慢慢財富流失。

夢到貔貅為自己驅鬼或是斬妖,這是天大的祥瑞,預示貔貅要為你辟邪,為你擋除一次災禍,或者是小人的陷害。

貔貅乃招財化煞之靈獸,夢見貔貅被別人摔碎瞭,則應該註意提防小人。

夢見喂貔貅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喂貔貅吃東西,這是什麼夢啊?

解夢解析:生活上要謹慎處之,否則會慢慢財富流失。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