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床板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床板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床板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床板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床板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床板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床板斷瞭,欲望多多的一天!新的階段,你的思想也面臨新的欲望沖擊,要保持平穩的心態在這兩天並不容易!水樣的東西,能緩和這種情緒的波動,不妨多到湖邊走走,穿一件水綢料子的衣服,或者伸手到水龍頭下,感受一下水的柔軟品質吧!

出行的人夢到床板斷瞭,建議延後出行。

懷孕的人夢到床板斷瞭,預示生女,或有姐妹前後而來。

戀愛中的人夢到床板斷瞭,說明經過多次考驗,可望成婚。

本命年的人夢到床板斷瞭,意味著元氣大損,身體衰弱,諸事不利,財不聚。

做生意的人夢到床板斷瞭,代表經營順利、賺錢得益,隻是進展慢些。

夢到床板斷瞭相關夢境

夢到自己在床上又蹦又跳,預示可能會遺失對自己有重要意義的東西。近期要小心謹慎保管物品。

夢到自己躺在骯臟的床上睡覺,預示著會破產,經濟困窘,生活艱難,病魔纏身。

夢到自己躺在撒滿鮮花的床上睡覺,暗示會去世,近期一定要格外當心。

夢到床板斷瞭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床板斷瞭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欲望多多的一天!新的階段,你的思想也面臨新的欲望沖擊,要保持平穩的心態在這兩天並不容易!水樣的東西,能緩和這種情緒的波動,不妨多到湖邊走走,穿一件水綢料子的衣服,或者伸手到水龍頭下,感受一下水的柔軟品質吧!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