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洗發水 洗發膏是什麼意思?夢見洗發水 洗發膏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洗發水 洗發膏是什麼意思?夢見洗發水 洗發膏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洗發水 洗發膏是什麼意思?夢見洗發水 洗發膏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男人夢見洗發水,可能要脫發。

女人夢見洗發水,近期花錢的事要增多。

商人夢見洗發水,近期生意會有小挫折。

夢見洗發水,預示著你近期的思路比較清晰,做事情比較有條理、很麻利,能很有效的完成每項事情;同時,也預示著你想摒棄以前的懶惰的壞毛病,對人生有瞭新的追求目標,是吉兆。

夢見洗發水還代表著智慧,也與腦袋有關,所以它代表著你近期的頭腦比較清醒,能夠能清晰的瞭解自己的思維,自己的思維也不會受到外界的阻撓或污染,你會把這種思想和現實生活建立起聯系,你也會腳踏實地的去實現並完成。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夢裡的洗發香波與清洗、洗滌有著明顯的關聯。在實際層面上,夢者可能要;得到一個幹凈的腦袋;,從而想得更清楚,看得更清楚。

心理分析:洗發香波和代表智慧的腦袋有關。所以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它涉及到頭腦清醒。夢者可能覺得自己的思維受到外界的阻撓或污染。

精神象征:在精神層面上,夢裡的洗發香波如同肥皂一樣,暗示著回到表達自己的願望和需要以及建立與精神自我新關系的初始狀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