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佛光照身是什麼意思?夢見佛光照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佛光照身是什麼意思?夢見佛光照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佛光照身是什麼意思?夢見佛光照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佛光照身: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很好,工作上會平步青雲,財運會得到增長,是吉兆。

求職者夢見佛光照身:預示著近期你的求職運勢不錯,會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並能大展作為。

未婚者夢見佛光照身: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運勢會取得成功,但不可以太著急,要好好的努力,穩中才會取勝。

老人夢見佛光照身: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會很健康,生活的會很幸福,會安享晚年。

考生夢見佛光照身:預示著近期你的考生成績一般,精神上會比較的低落,建議你最好從新振作起來,為接下來的考試繼續努力。

已婚者夢見佛光照身:預示著近期你和愛人的關系會非常的好,能努力的為共同的目標不斷的奮鬥。

商人夢見佛光照身: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會上漲,收入的增長往往和傢人的資助和支持是有關的,投資上會獲得很好的利潤空間。

夢見佛光照身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昨晚夢見佛光照身,求解。

解夢解析:是生活順利、身體健康、傢庭幸福的祥兆,好夢。

夢見佛光照身的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佛像,善征,吉。《敦煌本夢書》

夢新塑佛像。女人夢之,主有喜慶;男子夢之,主大吉昌;僧人夢之,主禪林叢勝之兆,亦主降慧之占。《斷夢秘書》

夢新塑佛像。女人喜慶,男人吉昌。《夢林玄解》

夢毀侮諸像(佛像、仙像、塑像、鑄像等),兇。《夢林玄解》

夢像(佛像、仙像、塑像、鑄像等)忽動,主遷移。《夢林玄解》

夢瞻禮諸像(佛像、仙像、塑像、鑄像等),吉。《夢林玄解》

夢鑄造繪畫諸像(佛像、仙像、塑像、鑄像等),主誠心感應,志篤心定。《夢林玄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