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孟婆湯是什麼意思?夢見孟婆湯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孟婆湯是什麼意思?夢見孟婆湯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孟婆湯是什麼意思?夢見孟婆湯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孟婆湯,預示近期的運勢大好,福星高照,會發大財,但是要防子孫災,小心偷盜和搶劫。

孟婆湯是中國民間傳說中一種喝瞭可以忘記所有煩惱、所有愛恨情仇的茶湯,當你離開這個世界去到另一個地方的時候,它被端在孟婆手裡,奈何橋前。人生在世,多苦多難,這一碗下去,是種釋然,徹徹底底地與前世做瞭一個瞭斷。

夢見孟婆湯,預示近期的運勢大好,福星高照,會發大財,但是要防子孫災,小心偷盜和搶劫。

商人夢見孟婆湯,預示最近的財運很好,自己正在努力經營的生意,能賺得盆滿缽滿。這是你在商場大展拳腳的機會,也是你事業的高峰期,要好好把握。

求職者夢見孟婆湯,預示近期的求職運勢不錯,將有較多的工作機會,要把握機會,找到自己稱心合意的好工作,並為之努力就能收獲事業上的成功。

學生夢見孟婆湯,預示近期的學習運勢有所上升,能在學習過程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使得學習事半功倍,將能順利在考試中獲得優異的成績。

單身男女夢見孟婆湯,預示最近的感情運勢不錯,將能順利邂逅自己的意中人,珍惜緣分,就能順利與之結為伉儷,找到自己的幸福。

病人夢見孟婆湯,預示病情將得到有效的治療,很快就能治愈疾病,恢復健康的身體。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孟婆湯。

解夢解析:夢見孟婆湯,預示近期的運勢大好,福星高照,會發大財,但是要防子孫災,小心偷盜和搶劫。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