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爐子生火生不著是什麼意思?夢見爐子生火生不著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爐子生火生不著是什麼意思?夢見爐子生火生不著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爐子生火生不著是什麼意思?夢見爐子生火生不著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爐子使人溫暖,象征著好事。

夢見爐子生火生不著:一切都會順心如意。近段時間的運氣很不錯,做任何的事情都會成功,因此自己非常的開心。

考生夢見爐子生火生不著:考試方面最近不好,沒有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希望下次可以考好。

未婚男性夢見爐子生火生不著:愛情運勢不好,與自己喜歡的人想要結婚的想法,遭到傢人的反對。

病人夢見爐子生火生不著:近期的運勢還行,不見好轉的病情,正在慢慢的康復當中。

夢見爐子生火生不著的夢境

男人夢見吃楊桃,預示著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女人夢見吃楊桃,預示著心想事成,一切順心。

夢見買楊桃,預示著日常開銷會增多。

夢見爐子生火生不著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和父親在傢附近散步,遇到一男一女街邊賣燒烤,一男子上前阻止不然烤,可能是違反規定污染。燒烤女撤攤走瞭。燒烤男和管事男發生口角,管事男被暴打倒地,姿勢有點怪,是上身和腿垂直90度。燒烤男取來一個方形小燒烤爐子,類似於傢裡電子打火的爐子,放在管事男腿下面,點開,管事男被燙的叫喚,但是沒著火。燒烤男上前倒瞭一小瓶油在管事男腿上,點火,管事男著瞭,撕心裂肺大叫,馬上就燒黑瞭。準備打110報警就醒瞭。太嚇人瞭。

解夢解析:燒烤本身代表任何人都有能力改變他對情況的判斷和對生活的觀點。夢中見到的燒烤男,預示你加強瞭上述的本領。你也許應該更多地關註自己的創造天賦,更多地從事類似的活動,促使產生成果。從精神學的角度講,創造欲在夢中常常表現為燒烤食物等。你目睹整個殘忍的過程,但其實是一個激烈的競爭的過程。夢中火代表著財富,夢境中,火燒得越旺表明財運越好。火雖然對人們的生活有很大的作用,然而當火失控時,就可能引起火災,也能破壞人的生命財產安全,危害甚大。錢財就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中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裡,二者就被等同起來。財富能使人失去理智,所以有個成語叫利令智昏,和發燒說胡話的狀態很像。所以在夢中,被火燒死死預示得到瞭巨大的財富。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