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坐公交車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坐公交車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坐公交車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坐公交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坐公交車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坐公交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自己坐公交車:預示著你近來的運勢不佳,因為小事和身邊的人從而發生爭吵,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單身者夢見自己坐公交車:預示著你近來的感情運不錯,不能不重視這段感情,用心維系這段感情,有爭吵隻要能堅挺過磨合期,相信會有好的結果。

工作者夢見自己坐公交車:預示著你近來的工作態度較順暢,靈感很多,自己的執行能力不夠,有很多的小麻煩會發生,找信得過的人協商下,制定可實施的計劃,這樣才利於事情的順利開展。

求職者夢見自己坐公交車:預示著你近來的求職運一般,招聘方的態度較含糊不定,隻要自己能堅持到最後,發現結果沒想象的那麼壞。

男人夢見自己坐公交車:預示著你近來有不錯的人緣,與任何人將能大膽積極的交往,周圍的人對自己也坦誠相待,不會有沖突發生,不用太過擔心。

女人夢見自己坐公交車:預示著你近來在生活上有許多煩心的事情,對現在的生活沒信心,夫妻間常常發生爭吵,註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老人夢見自己坐公交車:預示著你近來的健康方面不太好,註意腎臟方面,飲水和運動適度,平時不要憋尿,避免用力不當造成腰肌勞損。

夢見自己坐公交車的案例解析

夢境描述:做夢自己去坐公交車:公交車一到站就立馬開始走瞭,我那時剛到站,追瞭倆步,公交車停瞭下來,我上車的時候發現好多人開始下車瞭,公交車給我送到站的時候發現車站的樣子變瞭,變得破破爛爛,好像還是個洗手間。

夢境解析:從你的夢境可以看出,你經過一番追趕後才上車:說明你的升遷會經歷一番波折。你上車的時候很多人下車瞭,說明和你一塊競爭的人在減少。夢見車站變成破破爛爛的洗手間,廁所在夢裡一般代表著財運,說明到最後你不但會升遷,還能得財。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