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觀音送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觀音送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觀音送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觀音送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觀音送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觀音送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觀音送子,運勢不錯,這段時間的心情很好,自己就會到出去玩耍。

尋找工作者夢到觀音送子,求職運不佳,在招聘方面不能如願表達自己的想法,因此非常的不開心。

成年人夢到觀音送子,運勢不佳,自己的身上出現一些皮疹,記得一定要好好護理一番。

獨身的人夢到觀音送子,運勢不錯,將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異性,一定要好好表白才行。

職員夢到觀音送子,運勢不佳,對面子的重視增加自己的意外支出,投資方面的比例失衡。

夢到觀音送子的相關夢境

夢到觀音菩薩,表明做夢人善良平和。

男人夢到觀音菩薩,預示事業成功。

女人夢到觀音菩薩,表示生活如意。

原版周公解夢到觀音送子

夢到觀音大士,主得菩薩庇佑。女子夢之,主得佳兒,或有南海香願未酬,應即速還。《斷夢秘書》

夢觀音堂。觀音,普門慈悲大士也,夢此者主宜修齋,行好事,結善緣。非義財莫取,非理事莫為,貴藏修謹慎為吉。《夢林玄解》

夢到觀音送子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給觀音菩薩上香,但香總是點不燃。

周公解夢:夢到拜佛,能得到貴人扶持。點不燃香,意味著雖得貴人相助,但事情進展還是會有波折。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