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鬼吃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鬼吃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鬼吃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鬼吃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鬼吃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鬼吃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鬼吃人: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外出的路上遇到自己很久沒見的朋友,兩人之間則是相談甚歡。

老人夢見鬼吃人: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自己的子女都很孝順,有時間就會回來陪伴自己。

單身人士夢見鬼吃人: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勢不好,一時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說明自己的緣分還沒到。

生意人夢見鬼吃人: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運勢很好,自己談成一筆很高利潤的生意,收入將會有所增加。

夢見鬼吃人的現代解析

夢見鬼吃人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鬼吃人,把我嚇醒瞭。

解夢解析: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外出的路上遇到自己很久沒見的朋友,兩人之間則是相談甚歡。

夢見鬼吃人的原版周公解夢

夢產下鬼形:文士夢此,主大魁天下。《夢林玄解》

夢鬼驅雷電:兇,主凡事失意。《夢林玄解》

夢鬼入左腰腹內:大吉,大得遂志之兆。選舉魁甲,功名霸王,商賈萬倍,胎孕公侯。《夢林玄解》

夢見群鬼散走:大富貴,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說鬼:當令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與鬼須:延益。《敦煌本夢書》

夢見著衣鬼:謙人避情,吉。《敦煌本夢書》

夢落水鬼:夢此者宜小心從事。《夢林玄解》

夢一鬼負日:為陽被陰欺之兆,功名難遂,官訟難理,謀利有阻,做事俱 有奸邪相耗。惟婦女夢此,則所私有約,當有陰人引之而至,必得歡合。 《夢林玄解》

夢一身都是鬼:大吉,士人主金榜第一。《夢林玄解》

夢雨中現鬼:為陰犯陽欺,大不祥。病人夢之,必難醫治。

功名被阻:官受責。《夢林玄解》

夢園中遇鬼:兇,主出行不利。《夢林玄解》

與鬼聞者:主延壽。《原版周公解夢》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