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碗碎是什麼意思?夢見碗碎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碗碎是什麼意思?夢見碗碎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碗碎是什麼意思?夢見碗碎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碗碎,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生活中將會遇到一些麻煩,記得多加註意小心。

女人夢到碗碎,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與丈夫之間將會發生不愉快,耐心的處理就可以解決。

工作人員夢到碗碎,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工作方面自己出現失誤,因此給公司造成一定的影響。

考生夢到碗碎,預示著近期你的考試成績很好,都是自己平時刻苦努力的成果,記得不可以就此驕傲。

夢到碗碎的相關夢境

夢到裝滿東西的碗,表示你會有願望得以實現。

夢到打爛瞭碗,提醒你要提防小人陷害。

夢到洗碗,預示你會收到好消息,一切順利。

原版周公解夢到碗碎

磁碗者,主酒食至。《原版周公解夢》

夢到碗碎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女48歲,中層管理者,夢到用同事的碗吃完飯刷碗時手滑碗掉地上兩半瞭。

周公解夢:同事意味著競爭。夢到同事是兇兆,同事意味著激烈的競爭,是夢境對沉重現實的反映。

夢到碗,吉兆,會有好運氣。

夢到碗碎瞭,碗是人們用來吃飯的東西,在夢中夢到碗碎瞭暗示則著你在最近的生活中或工作中會遇到突發狀況,隻要遇事冷靜面對就會避免。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