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被鬼拉住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被鬼拉住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被鬼拉住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被鬼拉住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被鬼拉住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被鬼拉住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自己被鬼拉住:表示今天會出現很多需要你幫助的人,而且他們的要求都有些強人所難,讓你的心情也變得相當不好。

商人夢見自己被鬼拉住:財運一般,很可能會漏出,建議你在投資要謹慎些,如果越是放松,反而會給小人可乘之機,是不祥之兆。

考生夢見自己被鬼拉住:你的考試成績一般,不會取得太大的進步,建議你在日後的學習中要謹慎、細心些。

病人夢見自己被鬼拉住:最近雖然會遇到很多的障礙,萬事不如意,不過也不要太悲觀,調整好心態,早晚會守得雲開見月明。

老人夢見自己被鬼拉住:運勢喜氣洋洋,但不能因此就散慢而流連於歡樂的場所,避免招致壞運或勞苦。

未婚者夢見自己被鬼拉住:戀情方面會有問題,隻要能主動的去解決,好運才會到來,建議你要好好的把握。

女人夢見自己被鬼拉住:運勢不佳,會丟失錢財或貴重物品,建議你在外出的時候要小心些。

夢見自己被鬼拉住的吉兇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兇兆。

夢見自己被鬼拉住的現代解析

夢見自己被鬼拉住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我自己被鬼拉住,一直往後拖著走,把我嚇醒瞭。

解夢解析:表示今天會出現很多需要你幫助的人,而且他們的要求都有些強人所難,讓你的心情也變得相當不好。

夢見自己被鬼拉住的原版周公解夢

夢產下鬼形:文士夢此,主大魁天下。《夢林玄解》

夢鬼驅雷電:兇,主凡事失意。《夢林玄解》

夢鬼入左腰腹內:大吉,大得遂志之兆。選舉魁甲,功名霸王,商賈萬倍,胎孕公侯。《夢林玄解》

夢見群鬼散走:大富貴,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說鬼:當令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與鬼須:延益。《敦煌本夢書》

夢見著衣鬼:謙人避情,吉。《敦煌本夢書》

夢落水鬼:夢此者宜小心從事。《夢林玄解》

夢一鬼負日:為陽被陰欺之兆,功名難遂,官訟難理,謀利有阻,做事俱 有奸邪相耗。惟婦女夢此,則所私有約,當有陰人引之而至,必得歡合。 《夢林玄解》

夢一身都是鬼:大吉,士人主金榜第一。《夢林玄解》

夢雨中現鬼:為陰犯陽欺,大不祥。病人夢之,必難醫治。

功名被阻:官受責。《夢林玄解》

夢園中遇鬼:兇,主出行不利。《夢林玄解》

與鬼聞者:主延壽。《原版周公解夢》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