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各種顏色的寶石是什麼意思?夢見各種顏色的寶石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各種顏色的寶石是什麼意思?夢見各種顏色的寶石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各種顏色的寶石是什麼意思?夢見各種顏色的寶石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寶石是吉祥如意和獲得的象征。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各種顏色的寶石

如果寶石在夢中起著重大的作用,那麼它們幾乎始終標志著你所看重的諸般事物。它們可能是個人的性格和特點,如純潔、完美,真實、可靠,甚至包括個人稟性的核心內容。人們隻要明白自己尋求的內容,那麼便會知曉這些事物的價值,明白自己的環境和可能的經驗等等。如果你嘗試著上山或者進山洞尋找寶石,表示你正在磨練自己,希望給自身建立良好的性格,以便取得將來的發展。如果你在夢中點數寶石,嘗試著給它們估價,這就預示你尚需時間進行思考。從精神的角度看,寶石及其解釋都能促使人的發展,富有積極的意義。

夢見紅寶石:表示感情投入,愛情熱烈。

夢見藍寶石:則通常表示生活美滿,愛情幸福。如果夢見丟失瞭藍寶石則預示愛情將遭遇波折。

夢見綠寶石:預示會有好運氣。

夢見紫寶石:吉兆,預示著愛情會很順利。

夢見熠熠發光的寶石:預示將會發橫財。

原版周公解夢見各種顏色的寶石

夢入月取寶:主娶美妻,孕貴子。《夢林玄解》

見寶石:女吉男兇。《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各種顏色的寶石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境中的我來到一位老同學傢做客,我們天南地北地聊,談得特別起勁。這時,我發現在他的桌子上有一個東西在閃閃發光,他見我把視線轉移過去,忙告訴我那是顆寶石。

解夢解析:有關寶石的夢,代表的是異性的愛。夢中閃閃發光的寶石,表明朋友非常信任你,你的事業會一帆風順。男性夢見寶石,表示心中憧憬著對自己所鐘情的女性的愛。女性夢見寶石,預示著會嬴得異性的喜愛。如夢見藍寶石,是愛情的象征。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