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黃色轎車是什麼意思?夢見黃色轎車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黃色轎車是什麼意思?夢見黃色轎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黃色轎車是什麼意思?夢見黃色轎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黃色轎車: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在朋友的推薦下,將會結交到很多的新朋友。

未婚者夢見黃色轎車: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沒有遇到自己中意的人,情緒有些低落。

做生意的人夢見黃色轎車: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運勢很好,有人會出錢投資我公司的項目,自己非常的開心。

老人夢見黃色轎車: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身體各方面都沒有問題,都是平時鍛煉的成果。

夢見開自己買的黃色轎車:成功運欠佳,仍需努力。

單身的人夢見開自己買的黃色轎車:您的戀情可成,但防雙方太自私,招致破裂。

老人夢見開自己買的黃色轎車:則您的運勢:盛極必衰,運氣會有起伏,保持好運的方法是要保持樂觀的心態。

已婚者夢見開自己買的黃色轎車:要出遠門,旅途將會充滿樂趣,有可能交上新朋友。

夢見黃色轎車的案例解析

夢境描述:夢到放學後,走到停車庫,看到一輛黃色跑車,蠻小的,橄欖型。不知道是誰的,我就坐上去開瞭,重點是我不會開車。然後它下面有三個可以踩的,一個油門,一個剎車,還有一個踩下去有時候油門有時候剎車的。然後我就開車上路瞭,車速很快,想要踩剎車慢下來,都慢不下來,然後上橋的時候遇到有人亂開車,我一生氣,一下開到200碼。直接從橋上飛過去瞭,飛瞭兩次,兩座橋,那感覺特爽還滿真實的。 然後就醒瞭。

夢境解析:這應該是一個典型的成長方面的夢。開車,一般象征個體對自己生活的駕馭;走在自我成長之路上。夢中“我不會開車”、“還有一個踩下去有時候油門有時候剎車的”、“車速很快,想要踩剎車慢下來,都慢不下來”等,都在說明作為學生階段的你,還不能遊刃有餘的、明確的駕馭和預測未來;橋上的夢境應該是你前進道路上遇到的些許小麻煩和阻礙,多夢而又具闖勁的你,義無反顧的“飛瞭過去”。“兩座橋”,預示什麼?自己回想下,有過兩次重要的轉折或困難嗎?總之,結果是好的,你能夠超越自己,開拓進取,感覺自然很爽。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