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買金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買金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買金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買金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買金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買金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黃金,預示會遭遇挫折。夢見金銀制的杯、盆、工具等,都預示要結婚,或在需要下賭註的事情上,會有好運氣。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買金子

夢中見到黃金指示著個人性格中最完美、具有價值之處。你如果在夢中拾到黃金,預示你可能沒有發現自己有關的本領和特點。如果你在夢中掩埋黃金,表示你希望藏匿物質和信息。

夢中見到黃金也可能表示人類的神聖之處。你認識自己具有不接受賄賂、智慧、毅力和關心別人的優點。一般說來,黃金在夢中很少表示物質富裕,它更多地象征著人的精神的感情的財富。從這個角度看,夢見黃金標志著高層次的精神。

女人夢見買金子,預示著你的好日子即將到來。

未婚者夢見買金子,預示著你近期愛情運勢不錯,但不能太驕傲,否則導致破裂。

學子夢見買金子,預示著你近期的學習成績有進步,是吉兆。

夢見自己買金子,預示著你的想法不太容易受到別人認同,學習上也會出現百思不得其解的狀況,建議你從最基本的功夫做起,不要對自己要求那麼高,你的壓力會因此減少很多,人際方面會有一點小麻煩,你座可能會表現得不夠配合,又或是遇到比較難纏的對手,耐心一點熬過去。

夢見別人買金子,預示著你是一個實幹傢,你往往是更註重實效而不在乎過程,甚至會給身邊人留下功利的印象;同時,某些人和事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得到明晰,你已經把它們當作你的目標瞭,因此做事方向也變得明確起來,此外,工作/學業上的事情,戀人也可以幫忙。

夢見有人向自己贈送黃金,預示著你不久會遭受損失。

夢見自己向別人贈送金子,預示著你有試圖控制別人的欲望,這種欲望的實現是否,要看被送者是否接受。

女人夢見自己擁有大量金子,預示著你在生活中已經失去瞭異性的關心和保護。

男人夢見自己擁有大量金子,預示著你可能會意貪財而遭遇無妄之災。

原版周公解夢見買金子

夢冶金成器,吉。此夢主士傢工商、三教九流,隨其才力,無不為佳。但必各盡其心,竭力鉆研,則名得成、利得就。立身於世,為有用之材,庶幾不負斯夢也。夜夢黃金在爐冶,鑄成彝鼎古而雅,盡力精心具妙材,庶 無辜負佳征也。《夢林玄解》

夢見買金子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拿錢買金子,這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夢見買金子,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佳,會遭遇挫折。

夢見買金子的夢境解析

夢見黃金、金子

夢見黃金,預示會遭遇挫折。夢見金銀制的杯、盆、工具等,都預示要結婚,或在需要下賭註的事情上,會有好運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