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是什麼意思?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是什麼意思?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是什麼意思?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多數是代表有死亡之厄,有時也代表有意外收入。

單身人士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象征著你的愛情運勢,隻要你勇敢積極進行,就會得到想要的結果。

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被打:說明現在的運勢不太壞,但是也不會太順利,要有心理準備。

小孩兒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預示著你的目前運勢不錯,事業會小有成績。

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昨晚睡覺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瞭,怎麼解。

解夢解析:說明現在的運勢不太壞,但是也不會太順利。

夢見如來佛和十八羅漢的原版周公解夢

夢上天拜世尊諸羅漢,主吉。《夢林玄解》

夢羅漢。像不一,兆不同,隨夢詳推,吉兇可知。長眉主壽;降龍伏虎,主生英雄之子;夢金身者,帝王出世之征。《夢林玄解》

夢見羅漢,主本身有死亡之厄。《斷夢秘書》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