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巫師作法是什麼意思?夢見巫師作法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巫師作法是什麼意思?夢見巫師作法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巫師作法是什麼意思?夢見巫師作法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巫師作法: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自己的一些行為的到他人的贊賞,說明自己的這些行為都是好的。

求職者夢見巫師作法:預示著你近期的求職運勢不好,因為選擇的機會不多,想要得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很難。

打工族夢見巫師作法: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自己在工作中的表現不錯,得到上司的大力贊賞。

投資者夢見巫師作法: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運勢不好,自己投資的一個項目虧損瞭很多錢,收入方面將會有所下降。

夢見巫師作法的現代解析

巫師既不是神仙也不是妖怪,他們是人,他們之所以可以知道一些別人不知道的事,那是因為他們有靈魂附體,很多跳大神的都是狐貍附體,因為狐貍會迷魂術,它們知道一些東西借助巫婆或者跳大神的嘴說出來,在東北有很多這樣的現象,都不是騙人的,所以如果夢到巫婆:最近要提防小人從中作崇。

巫師這個形象有兩個意義,一是女祭司,二是她們被視為充滿惡意的。後者尤其被兒童文學傢們所傳播。前一種巫婆代表內在的智慧、成長、康復。後一種巫婆代表破壞性的潛意識力量。

夢見巫師作法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巫師作法怎麼回事?

解夢解析:讓身邊人瞭解你!這兩天的你若能放得下面具來,在一兩個信得過的朋友面前說說你近期的煩惱,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如果能把這種傾訴變成分享秘密的過程,你會述說得更加安心。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