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看見鬼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看見鬼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看見鬼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看見鬼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看見鬼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看見鬼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自己看見鬼:當猜疑、利益沖突發生時,親情也會變得擾人起來。今天的你容易和傢人爆發這方面的沖突。

生意人夢見自己看見鬼:代表難找。阻礙多,經營不善,虧損,不賺錢。

旅行者夢見自己看見鬼:預示可得財利,小心手腳傷害,郊遊登山少去。一個人外出旅行的話,還是不要出去,途中將會遭遇危險。

老人夢見自己看見鬼:健康狀況不是很好,腿部出現麻木的癥狀,也許是平時缺少鍛煉的緣故。

夢見自己看見鬼的吉兇: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傢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導致生病,其下屬多爭妒,使用此之人會因下屬而苦不堪言。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