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魔鬼上身是什麼意思?夢見魔鬼上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魔鬼上身是什麼意思?夢見魔鬼上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魔鬼上身是什麼意思?夢見魔鬼上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魔鬼上身:會遇到危險。夢見殺鬼、和鬼打架,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待業者夢見魔鬼上身:說明最近的財運不佳。

男性夢見魔鬼上身:說明會有災禍,應該消財避禍。

女性夢見魔鬼上身:要出遠門,吉,不過旅途上要小心小偷。

夢見魔鬼上身的現代解析

心理學認為,“魔鬼”是一種壓抑的產物,一種長期積累的消極情緒的化身。我們對鬼的恐懼通常是源於我們對鬼的不認識,另一個加深恐懼的原因是我們認為自己無法擺脫“魔鬼”。恐懼是我們做鬼夢中常有的強烈情緒,夢者之所以恐懼,除瞭神鬼本身的可怕形象以外,更多的是來源於人對未知事物的本能恐懼,神秘而又不確定。

夢見魔鬼上身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昨晚睡覺時夢到魔鬼上身瞭,還知道是個女鬼,以前住在我的房子裡,現在回來瞭就附在我身上聽音樂。昨晚我真的聽到音樂瞭,當時聽得歌詞都很清晰,不過現在不記得瞭,當我努力讓自己醒過來之後就再也不敢睡過去瞭。現在上班很困啊,是不是真的是鬼上身瞭啊,好怕!

解夢解析:神鬼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兇兆。最近要註意避免意外的發生。

夢見魔鬼上身的原版周公解夢

見魔鬼者,主險事。《原版周公解夢》

魔鬼與人談,主兇。《原版周公解夢》

與魔鬼談,主棄事。《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魔鬼上身的夢境解析

夢見黑白無常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