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木乃伊是什麼意思?夢見木乃伊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木乃伊是什麼意思?夢見木乃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木乃伊是什麼意思?夢見木乃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木乃伊是表示你目前對現實生活感到有點壓力,也許是人際上的問題、也許是工作上的瓶頸,讓你感覺到透不過氣來,如果夢中木乃伊在追你,表示你已經有想逃避的跡象瞭,要努力去面對解決才行。

一般夢境中的幹屍,預示內心的恐懼心理。

夢見幹屍,可能是對死亡的恐懼、對現實境況的擔憂,以及對身邊人們逐漸意識麻木的質疑。

夢到幹屍,預示生活中比較窘困,內心充滿擔憂。

職員夢見幹屍,暗示夢者對目前所做的工作逐漸麻木。

老人夢見幹屍,暗示夢者對死亡的恐懼。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在德語中,木乃伊和,母親的發音相近。在某些情況下,你必須犧牲自己的母親來換取自己生存和發展的機會。木乃伊在夢中還要象征你對某位已故者的感情。

心理分析:在埃及,木乃伊象征死亡。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種塗著防腐劑的屍體可以在死亡後被很好地保存而避免被別人遺忘。因此,木乃伊也象征人在死亡後的生活。

精神象征:夢境中的木乃伊在精神層面上代表母親或自我保護。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