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神鬼說話是什麼意思?夢見神鬼說話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神鬼說話是什麼意思?夢見神鬼說話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神鬼說話是什麼意思?夢見神鬼說話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神鬼說話:預示著人際關系方面的交往會欠缺常識,可能是因為自己太內向,不敢想朋友表露心聲,不過好運氣還是不錯,許多願望也能夠達成,是吉兆。

待考者夢見神鬼說話:預示著考試成績很好,會取得一定的進步,但不能太過驕傲,要從基礎知識學起,腳踏實地的做事對提高自己的成績有一定的幫助。

夢見神鬼開口和我說話:預示著你近期可能被敵人控制住,可能會對自己不利,自己要多註意。

女人夢見神鬼說話:預示著運勢不佳,很可能會受騙上當,自己要多加註意才是。

夢見自己跟神鬼說話:預示近期的運勢不佳,將會被人抓住把柄,進而可能被人控制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隻有時刻註重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明知故犯,就能避免受人控制的困境。

工薪族夢見神鬼說話:預示著近期工作上的壓力很大,工作上會遇到很多棘手的問題需要解決,自己又不知道怎麼處理,建議你不妨找信的過的朋友述說下,傢人或長輩也會給予你一定的幫助。

男人夢見神鬼說話:預示著最近會受到物質方面的刺激,身邊可能會出現豪族的朋友,你也會覺得自己的生活不值得一提,但也有不問放你通過某些契機看到金錢的力量。

夢見神鬼說話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神鬼和我說話,我躲在被窩裡看不見神鬼聽到他的腳步聲和和我說話,我自己不能說話不能動,使勁才說瞭幾句啊。

解夢解析:神鬼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兇兆。夢見和神鬼交談,預示自己會做蠢事。夢見神鬼和別人談話,則預示自己的仇敵會聯合起來,給自己制造大的災難。

夢見神鬼說話的原版周公解夢

夢產下鬼形:文士夢此,主大魁天下。《夢林玄解》

夢鬼驅雷電:兇,主凡事失意。《夢林玄解》

夢鬼入左腰腹內:大吉,大得遂志之兆。選舉魁甲,功名霸王,商賈萬倍,胎孕公侯。《夢林玄解》

夢見群鬼散走:大富貴,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說鬼:當令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與鬼須:延益。《敦煌本夢書》

夢見著衣鬼:謙人避情,吉。《敦煌本夢書》

夢落水鬼:夢此者宜小心從事。《夢林玄解》

夢一鬼負日:為陽被陰欺之兆,功名難遂,官訟難理,謀利有阻,做事俱 有奸邪相耗。惟婦女夢此,則所私有約,當有陰人引之而至,必得歡合。 《夢林玄解》

夢一身都是鬼:大吉,士人主金榜第一。《夢林玄解》

夢雨中現鬼:為陰犯陽欺,大不祥。病人夢之,必難醫治。

功名被阻:官受責。《夢林玄解》

夢園中遇鬼:兇,主出行不利。《夢林玄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