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是什麼意思?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是什麼意思?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是什麼意思?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總是覺得力不從心,原因是壓力過大造成的。

夢見避孕套,這預示性行為的可能性。

夢見的是一個已打開的避孕套,則意示著你對性生活有挫敗感。

夢見避孕套時,並沒有任何男人同時存在,這預示你對某些事情有懷戀之情。

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總是覺得力不從心,原因是壓力過大造成的。

未婚者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勢不好,與戀人的關系處的不好,因此不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旅行者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一個人外出旅行的話不是很安全,建議還是取消行程。

商人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運勢很好,自己購買的股票有上漲的趨勢,說明自己的眼光很不錯。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

解夢解析:夢見在傢裡發現避孕套: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總是覺得力不從心,原因是壓力過大造成的。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