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龍在天上是什麼意思?夢見龍在天上好不好?| 周公解夢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龍在天上是什麼意思?夢見龍在天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龍在天上是什麼意思?夢見龍在天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龍在天上,暗示夢者將來子女會成為人中龍鳳的征兆。

孕婦夢到龍在天上,必產大貴子,為大吉大利之夢。

男人夢到龍在天上,做事會有阻礙,不會一帆風順,目標難以達成。

夢到龍在天上飛翔,預示你運氣極佳,工作、學習成績顯著,引人註意。

夢到青龍在天上飛,更預示孩子長大後將成為國傢棟梁,人中龍鳳,飛黃騰達。

夢到一條龍在天空飛,或者鉆到灶臺,或者乘龍入水,預示你財運亨通,將獲得提升。

夢到龍飛落到地面,預示你近期會有意外的收入。

原版周公解夢到龍在天上

夢到乘龍,大富,得官。《敦煌本夢書》

夢到乘龍上,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到乘龍上天,三代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到乘龍市中,富貴王侯。《敦煌本夢書》

夢到赤龍者,憂官,有口舌。《敦煌本夢書》

夢到黑龍者,傢大富。《敦煌本夢書》

夢到龍,必富貴;一說生貴子。《敦煌本夢書》

夢到殺龍者,大吉利。《敦煌本夢書》

夢到天龍,得財。《敦煌本夢書》

夢到龍在天上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時刻:白天,夢境:清晰,性別:女,夢境描述:夢到自己懷孕,夢到蛇,夢到很多龍在天上飛,想見摘大花,本人已婚

周公解夢:夢到懷孕,大多暗示著完成一項計劃必須要經歷一段相當長的等候時間。你發掘出新的潛力或性格。

女人夢到懷孕,預示財富增加,生活更加幸福。

少女夢到懷孕,如果夢境非常快樂,就預示將得到幸福和愛情,或表示瞭對別人幸福生活的羨慕。如果夢境讓你很不快,則可能表示會遇到麻煩,有煩惱。

有孩子的婦女夢到懷孕,可能表示目前傢庭很幸福,還有可能表示瞭夫妻之間正在漸漸疏遠,可能丈夫對妻子漸漸冷淡,妻子在夢裡回憶起瞭新婚時期的甜蜜。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