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玉石是什麼意思?夢見大玉石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大玉石是什麼意思?夢見大玉石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大玉石是什麼意思?夢見大玉石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大玉石:運勢不錯,做任何的事情都很順利,說明好運一直在自己的身邊。

工作人員夢見大玉石:運勢不錯,工作中的業績很不錯,因此得到領導的認可,有機會升職加薪。

學子夢見大玉石:運勢不佳,考試成績不理想,那是因為自己太過驕傲造成的。

女性夢見大玉石:運勢不佳,有機會與閨蜜一起旅行,途中的阻礙很多,建議還是取消不要去。

生意人夢見大玉石:財運不佳,賺錢的勁頭減弱,支出方面用金錢撫慰自己糟糕的心情。

夢見大玉石的夢境

夢見很多的玉:你即將發大財。

夢見得到玉碗:預示會長官發財,有貴人相助。

夢見得到金玉首飾:比如耳環、戒指、手鐲待,通常都預示會喜得貴子。

夢見胸口上堆著:或者捧著一大把玉石、玉器:則預示會遭遇災禍、危險,一切要當心。

夢見玉石碎瞭:預示自己或親人將遭遇變故,同樣要十分當心。

夢見大玉石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我老傢起房子,我就得回傢裡去看,看見起房子的地方是一座廟宇,我看好像看到一道門,我走進去好像又是一個山洞裡面全部是全是玉器,其中有一部收音機,是玉石做成的,還播放著歌曲。整個山洞裡全是黃色和紅色相間的玉石。我用手拿起一塊玉石。突然間那塊玉石變得軟軟的,其中那塊玉石上面有圓圓的紅色與藍色的小玉石鑲在玉石上,我用手拿起那塊小小的玉石放在自己口袋,裡那塊小玉石是硬的,請問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好不好?

解夢解析:房子在夢裡通常象征自己,或者能給你庇護的親人、父母、傢園、地位、身份等。夢見新房或是在看新房子,表示積極樂觀,經濟穩定寬裕。夢見建造瞭一半的房子或是沒有完工的房子,則表示你內心在督促自己加倍努力。缺少的部分有時還象征瞭你內心的需要,如果窗子沒有修好,則表示你渴望更加瞭解外部世界。夢見玉石,吉兆,預示著最近一段時間都很順利,事事都很順心。金鳳、玉鸞、墨綠雲紋如意鎖都是超吉祥的寓意。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