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綠色湖水是什麼意思?夢見綠色湖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綠色湖水是什麼意思?夢見綠色湖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綠色湖水是什麼意思?夢見綠色湖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滴流的小溪、狂怒的河流、平靜的海洋;夢境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瞭精神的洗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復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湖水象征著你想要盡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

夢見湖水,生活會幸福。

夢見清澈的湖水,表示幾經努力終於克服瞭內心的恐懼和種種不安的想法,恢復瞭安寧。

夢境中的綠色,象征生命力、好運氣、好機會,表示生活安定,事業蓬勃發展,感情欣欣向榮。

夢見綠色湖水,苦悶的時候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現時的人生低潮讓你有承受不住,想逃避的感覺。捫心問問自己,真的是走不下去瞭嗎?試著再堅持一下,就算最後頂不住要放棄,你畢竟也算是堅持過,無需後悔瞭。

懷孕的人夢見綠色湖水,預示生男,八月占則生女,剖腹較安全。

做生意的人夢見綠色湖水,代表營利有波折且阻礙多進展慢,慎防官司。

戀愛中的人夢見綠色湖水,說明經過一翻吵嘴,辯白之後互相改進、亦算有緣。

本命年的人夢見綠色湖水,預示有志者事竟成,有堅強的意志可突破難關。

夢見綠色湖水的夢境

女人夢見水多的湖泊,預示生活幸福。

女人夢見在湖裡洗澡,預示會遇到真正疼愛自己的如意郎君。

如果湖水幹涸,預示可能會有災病纏身,要註意身體健康,有不適就去醫院。

夢見自己在湖裡遊泳,預示可能最近有些經濟拮據,日子不寬裕。

未婚男女夢見自己在湖裡洗澡,預示能找到體貼的丈夫、賢惠的妻子,生活幸福和諧。

商人夢見自己在湖裡遊泳,預示生意不太景氣,要早做打算。

原版周公解夢

放水入湖,主揚名。《原版周公解夢》

湖水臭,主疾病至。《原版周公解夢》

夢湖中水沖天起。此夢文人得之,連登甲第,祿位高遷;平人得之,有驚恐之事。《夢林玄解》

夢湖中雲起,吉。祥瑞之兆,利外益利,喜中生喜。婦人夢之,主有閑氣。《夢林玄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