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打碎別人玻璃是什麼意思?夢見打碎別人玻璃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打碎別人玻璃是什麼意思?夢見打碎別人玻璃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打碎別人玻璃是什麼意思?夢見打碎別人玻璃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打碎別人玻璃象征生活和工作時裡,某種看不見的障礙。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打碎別人玻璃

玻璃在夢中預示著一種不明顯的、乃至可觸摸得到的障礙。這是你為瞭保護自己與別人的關系而建立起來的堡壘。當然情況也可能正好相反,即別人為瞭防范你而建立一座厚實的玻璃墻。夢見玻璃。如果你在夢中砸碎瞭玻璃,這就預示你通過一堵防衛墻(夢到碎片)。你粉碎瞭壓抑自己的種種感情,讓自己步入一種明白無誤的狀態,那裡是不容建立新堡壘的地方。毛玻璃和暗玻璃預示對個人領域和願望和追求,或者表示你的視野在某種特定的范圍內愈來愈差。從精神的角度看,夢中見到玻璃表示在今世和後世之間建立起來的堡壘。夢境中的玻璃,很多時候代表生活中的百相。

夢見打碎別人玻璃:預示做夢人非常渴望能突破某種看不見的屏障,並且一直壓抑著的情緒,越來越強,需要發泄。

夢見自己透過玻璃看人:預示你感覺到生活或者工作中,你提出的某些觀點可能會遭到反對。或是你在與人溝通上,感到有種看不見的障礙。

夢見自己打碎幹凈的玻璃:表示你會有好運氣,生活舒適。

夢見骯臟的:或是有污點的玻璃,表示生活中總會有些揮之不去的小煩惱。

夢見碎裂的或是殘缺的玻璃:預示生活需要尋找改變與轉機。

夢見在窗戶上裝玻璃:表示生活幸福,會有好運氣,得到提升,或是收入增加。

夢見打碎別人玻璃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做夢,夢見踢球把別人傢玻璃打碎瞭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夢見玻璃,吉兆,會有好運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