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避孕套漏瞭是什麼意思?夢見避孕套漏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避孕套漏瞭是什麼意思?夢見避孕套漏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避孕套漏瞭是什麼意思?夢見避孕套漏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避孕套漏瞭:運勢不佳,心情搖擺不定需借助外力支持,說事情的時候不要憑借自己的選擇預測事情的成敗。

夢見避孕套,這預示性行為的可能性。

夢見的是一個已打開的避孕套,則意示著你對性生活有挫敗感。

夢見避孕套時,並沒有任何男人同時存在,這預示你對某些事情有懷戀之情。

夢見避孕套漏瞭:運勢不佳,心情搖擺不定需借助外力支持,說事情的時候不要憑借自己的選擇預測事情的成敗。

女人夢見避孕套漏瞭:運勢不佳,交友方面有麻煩,慎重行事比較好,不要夜晚回傢,說不定就會遭遇不測。

商人夢見避孕套漏瞭:運勢不佳,生意上由於經營不當,經濟方面則是遭受損失,因此需要有心理準備。

上班族夢見避孕套漏瞭:運勢不錯,工作上暗自發力的時候較多,有自己獨立進行的計劃,不喜歡他人的幹涉。

待業者夢見避孕套漏瞭:錢財方面將會聚財的好現象,支出方面記得一定要控制好,這樣做的話就會攢下一筆不菲的錢財。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避孕套漏瞭。

解夢解析:夢見避孕套漏瞭:運勢不佳,心情搖擺不定需借助外力支持,說事情的時候不要憑借自己的選擇預測事情的成敗。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