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國旗 旗幟是什麼意思?夢見國旗 旗幟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國旗 旗幟是什麼意思?夢見國旗 旗幟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國旗 旗幟是什麼意思?夢見國旗 旗幟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飄揚的旗幟,預示會收到好消息,有好運氣。

而如果夢見飄在旗桿半截,預示要遭遇挫折困苦。

已婚女子夢見旗幟,暗示婚姻會出現危機,可能會與丈夫分居。

少女夢見旗幟高高飄揚,預示未來的丈夫有身份地位和社會影響力。

失去自由的人夢見飄揚的旗幟,預示會重獲自由。

夢見三色旗,如果像法國的國旗一般,有點紅白藍或其它顏色整齊的橫條,則暗示對向往或對旅行的期待。但如果顏色雜亂,則預示會有憂愁、煩惱。

夢見彩旗,預示很受異性歡迎。

夢見黃色旗,生意興旺。

夢見半月旗,傢庭和睦,相互幫助。

夢見打旗語,暗示可能會與老朋友疏遠,聯系越來越少,甚至會斷絕關系。

夢見向別人贈送旗幟,你可能會成為別人的跟班,替人效勞。

夢見人群和旗幟的海洋,則表示你內心有強烈的愛國之情。

原版周公解夢

夢旌桿。凡夢此者,有吉無兇。《夢林玄解》

見做新旌,大吉利。《原版周公解夢》

夢場上揚旌旗。學者夢此,主得第登科;鄉人夢此,迎神賽會;商賈夢此,盜賊蜂起;病者夢此,不祥之兆。《夢林玄解》

夢旌旗蔽空。君王巡狩之象。文人墨士夢此,名高今古,位極臣僚;武夫勇士夢此,威震邊疆,爵尊侯伯。《夢林玄解》

夢滿城旌旗軍器。主邊關寇起,須謹守預防。商人夢此,勿人其城;平人夢此,主傢宅欠寧。《夢林玄解》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旗幟首先象征著思想和行動相互一致的必要性。如果它在夢中是供商業出售的,那麼它表示必須引起註意的占有盈利的願望。它也可能標志著許多人為瞭共同的目標和信仰而聚集的地方,又預示過時的原則和信仰觀念。

心理分析:夢見旗幟是發出瞭為某事或某人全力以赴奮鬥的信號。它也表示愛國主義,表示紛爭拼鬥。旗幟象征著穩定的力量或者聚集的地方。

精神象征:聚集於精神旗幟下的人們都需要選擇正確行動的天賦或首領。

夢見國旗 旗幟的案例分析

夢境描述:我又夢見我回到瞭留學的那段時光。國慶節期間,我們留學生聚首在國旗下,心中激動萬分。(男性,34歲)

夢境解析:國旗的夢,代表的是社會活動與事業成功。夢中夢見自己國傢的國旗迎風飄揚,表明社交活動的增加。夢見升旗,預示你的財富將得到增長。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