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用秤砣是什麼意思?夢見用秤砣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用秤砣是什麼意思?夢見用秤砣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用秤砣是什麼意思?夢見用秤砣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秤主秤主公平。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用秤砣

夢見用秤砣,預示著你近期的朋友運勢很好,會真誠的待周圍的好有。

已婚女人夢見用秤砣,預示著近期你的丈夫會走好運,工作上會很順利,是吉兆,要好好把握。

未婚女子夢見用秤砣,預示著你近期的感情運勢很好,雖然現實生活中會遇到一些困難,不過能很好的克服,會有很好的結果。

男人夢見用秤砣,預示著你近期的工作運勢很好,能集中全力的應付得瞭工作上的困難,會得到上司的認可,是吉兆。

商人夢見用秤砣,預示著你近期的生意會越做越好,會收獲不少的收入,是好兆頭。

夢見別人用秤砣,預示著你會名揚四方,聲譽上會大作。

原版周公解夢見用秤砣

夢秤。此夢主權衡之美征。夢秤自天而下,為塚宰之兆。夢持秤在手中, 為執掌政務。夢別人給自己秤,主大貴。夢將秤給他人,主重托他人。夢秤有桿無錘,為立身載權。夢秤有錘無鉤,主當權不平。夢造衡,主定數 更易。夢造錘,主權宜行事。夢秤損折,主遭逢不稱其意,宜靜不宜動。 上官昭容之母懷她時,夢見有神人拿著秤對她說:“用此來稱量天下。” 解夢之人說:“此夢主生貴子,可秉國之權衡。“後來其母生下的為女 兒,人們譏笑占夢之人無驗。等上官昭容長大之時,逐漸嶄露才華。中宗 繼位之時,讓她專門掌管制命,受到皇帝的重用。《夢林玄解》

夢盤秤扛秤。與天平秤得同類,吉,但此似大而實小,又當以所稱何物推 占。《夢林玄解》

夢天平,大吉。君相夢此,為天下太平之象;士庶夢此,主得財祿;僧道 夢此,主功德之事;病者夢此,病得痊。《夢林玄解》

人與秤者,主權位。《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秤鬥、升、尺,得財。《敦煌本夢書》

夢含秤紐掛垂在手。此夢為百事稱心之兆。衡在兩頰,手中得權,貪遇大財。《夢林玄解》

夢見用秤砣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自己手中拿桿秤秤砣沒瞭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吉夢,說明你流年順利,好運連連,抓緊機會趕緊投資賺錢。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