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太虛幻境是什麼意思?夢見太虛幻境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太虛幻境是什麼意思?夢見太虛幻境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太虛幻境是什麼意思?夢見太虛幻境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太虛幻境,表示你的努力和謀劃將使你贏得成功和聲望。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太虛幻境

男人夢見太虛幻境,通常預示工作環境會得到改善。女人夢見太虛幻境,則象征傢庭生活幸福美好。

夢裡出現幻境或太虛幻境,象征傢庭和工作環境。夢見太虛幻境,表現瞭內心對無憂無慮生活的向往。

從精神上分析,夢見太虛幻境,預示美好生活和內心的追求。

夢見太虛幻境,表示你的努力和謀劃將使你贏得成功和聲望。

夢見一個幽靈或者你自己的太虛圖景,你的心裡將歷經百般折磨。

夢見太虛幻境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我同事叫我幫她帶女兒,她女兒會變成成繩子我放在我包裡帶著,我不記得自己要去哪裡瞭,我經過我同學傢去她傢做跟她玩瞭會就走瞭,出門就拿繩子來看,沒在瞭我就回去找找不到我拿手機發信息跟我朋友說明情況,我朋友說我是在幻境裡這裡的一切不是真實的,我就想等我過來幻境再看看,後來走著走著看到一條很大很寬的大河,我手張開就飛起來,飛來飛去的,下面有好多人啊!還聽到有人說話,之後看到有一群人追殺一個人。

解夢解析:夢境中又有幻境,你幫別人帶孩子的亦真亦幻,分不清是夢境還是幻境,說明孩子對你來說很虛幻。

夢境中看到大河,你飛瞭過去,這是好兆頭。夢見自己會飛會身登高位。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