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火化死是什麼意思?夢見火化死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火化死是什麼意思?夢見火化死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火化死是什麼意思?夢見火化死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火化死: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錯,你可能會得到遺產或是其他好處,

領導者夢見火化死:預示近期的事業運勢有所下降,敵人將削弱你在事業圈中的影響力。

商人夢見火化死:預示財運大好,自己經營的生意能興旺發達,與人合作的項目也能財源廣進,正是鴻運當頭時。

求職者夢見火化死:將能通過自己的努力順利找到一份稱心合意的好工作,要把握機會,在工作上繼續努力,很快就能晉升到管理層。

女人夢見火化死:預示將在感情上受到傷害,過去的感情就讓它過去吧,忘記過去才能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做夢見火化死的夢境

夢見火葬: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屍體被火葬:表示敵人將削弱你在事業圈中的影響力。

夢見自己被火化:預示你如果不是堅持自己的判斷,而是依賴別人的看法,你的事業顯然會失敗。

夢見別人被火葬:預示你可能會得到遺產,或是其他好處。

夢見火葬場:預示著近期你會得到不錯的發財機會,是祥兆。

夢見火葬場煉人:預示著你最近的運氣比較平淡,不過財運上還不錯,對於現時的財運來說,無風無浪的狀況就足以讓你有所進帳瞭。

夢見火葬場和死人:預示著最近被朋友邀約去玩的機會比較多,在工作和學業上可能會被耽誤,建議你要做好協調。

夢見火化死的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去火化場,我開車去的,親戚火化,不知道咋整的給我也排上瞭,說我是肝癌晚期,我的火化時間都定瞭8.30分,後來我說我還沒有感覺呢先別化我,就先回來瞭,可走錯瞭車找不到瞭,還下雨瞭。

解夢解析:這個夢不太好呀。夢見自己被火化,預示你如果不是堅持自己的判斷,而是依賴別人的看法,你的事業顯然會失敗。夢見自己沒事卻要被火化,說明你的生活會遭到別人的幹擾和打擊。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