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是什麼意思?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是什麼意思?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是什麼意思?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

小仙女象征著原始的能量,因此她們在夢中出現預示你跟自身的這類力量相關聯,也許你自身光亮的方面由於夢境而成為一種明確的意識。有名民諺說,小仙女是任性的。因此,她們能夠代表人的某種性格,即不愛控制和拘束,卻願意自由自在地作出反應和回答。從精神的角度看,夢中見到小仙女象征著前往超意識感覺世界的通路。這裡所說的小仙女,是指不同於東方仙女的西方小仙子形象。小仙女是西方文化裡傳說中的精靈,也被稱做小精靈。一般少男少女,但以小仙女形象居多。體型嬌小,外形狀似少女,長有翅膀。按照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這樣的小仙女形象,可能表達瞭潛意識裡與某個女性傢人存在亂倫的性幻想。

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預示有好事發生,也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財富。

男人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預示會走紅運。

少女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預示即將出嫁。

失業者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預示會找到工作。

病人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預示身體會康復。

夢見小仙女在天上飛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到仙女在天上飛,這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夢裡的仙女,寄托瞭做夢人內心的美好願望。夢見仙女,一方面可能表明你心中希望得到寧靜、幸福的生活,追求某種精神或宗教真理;另一方面,也可能預示瞭你不久會有一次旅行。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