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拿別人手機是什麼意思?夢見拿別人手機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拿別人手機是什麼意思?夢見拿別人手機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拿別人手機是什麼意思?夢見拿別人手機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拿別人手機:往往流露出瞭內心的孤獨感,或是對愛情、對性的渴望。

夢見拿別人手機,隨時提醒別忘瞭自己的責任與工作。戴上時間正確的手表,時時不忘以時間來督促自己。懶散怠惰的心將招喚來不幸的狀況喔,像是遭受晚輩冷淡的眼光,刻意不跟你配合,或是在眾人面前遭受斥責等。都是因為你欠缺責任感所引起的。而異性將在你感到孤立時對你溫柔聲援,多找他們幫忙也比較不會碰壁喔。

懷孕的人夢見拿別人手機,預示秋占生男。不可噼砍樹木,動胎氣。

做生意的人夢見拿別人手機,代表宜守不可大投資,可得財利,南方為佳。

戀愛中的人夢見拿別人手機,說明為瞭一點小事而吵開,應把誤會解說清楚。

本命年的人夢見拿別人手機,預示事事忍讓,不可沖動,外出慎防損傷血火之災。

相關的解夢

夢見手機掉河裡,需要一點物質激勵來為學習。

夢見手機,往往流露出瞭內心的孤獨感,或是對愛情、對性的渴望。

夢見手機失而復得,和傢裡人會發生沖突!有什麼意見還是要好好地說哦!沖動的話一旦說出,就很難收回呢!涉及房產等不動產的交易,今天還是不要出手為妙哦!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自己手機被搶

解夢解析:夢境中的手機,經常象征不在身邊的愛人,或是暗戀的對象;多與消息、孤獨、關懷、親密等含義和情緒有關。夢見手機的很多夢,往往流露出瞭內心的孤獨感,或是對愛情、對性的渴望。顯示出我們在跟人溝通上有障礙;或是想和某個人保持親密關系的願望,在現實生活裡,卻受到壓抑和挫折。夢見手機出問題瞭,預示著可能會跟別人發生口角。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