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彈奏吉他是什麼意思?夢見彈奏吉他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彈奏吉他是什麼意思?夢見彈奏吉他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彈奏吉他是什麼意思?夢見彈奏吉他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吉他,多象征寧靜的生活和浪漫的愛情。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彈奏吉他

吉他的旋律出現在夢中,預示著一段新的浪漫史。吉他樂曲和這種樂器本身預示羅曼蒂克和獨創的工作能力。

每一項樂器在夢中都表明你向往寧靜、放松與和睦的需求。夢境中的吉他表示你向往精神和諧的一種願望。

夢見自己有一把吉他,或是聽到吉他曲,暗示你可能會遇到一連串艷遇,接連有異性對你青睞有加。已婚人士做這樣的夢,則同時提醒你要潔身自好,慎重對待與異性的關系。

夢見別人送給自己一把吉他,預示你在生活裡會有意外的收獲,或遇到意外的感情。

夢見為自己心愛的人彈奏吉他,不久將會跟他(她)結為伉儷。

夢見彈奏吉他沒有聲音,聲譽會受損,傢人會有不幸,事業不順,生意衰敗。

夢見彈奏吉他,預示獲得愛情。

夢見斷裂的吉他,會失去愛情。

夢見彈奏吉他唱歌,會找到一個疼愛丈夫、稱心如意的好妻子。

夢見彈奏吉他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我彈著吉他,彈著美妙的歌聲,這是什麼夢?

解夢解析:夢樂器事。夢為音樂等器之事,主遠出有知音之遇。夢造琴瑟之類,主傢庭喜慶;夢造鼓之類,主遠行掌兵權;夢造木竹笙簫之類,主名譽好合;夢造金石鐘磬之類,主號令悲愁。

夢見彈奏吉他的夢境解析

夢見吉他

夢見吉他,多象征寧靜的生活和浪漫的愛情。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