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神像說話是什麼意思?夢見神像說話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神像說話是什麼意思?夢見神像說話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神像說話是什麼意思?夢見神像說話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神像說話:預示著你近期的健康狀況不好,呼吸方面將會出現問題,記得多加註意小心。

男人夢見神像說話: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做任何的事情都很順利,好運一直在自己的身邊。

待考者夢見神像說話: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因為一時的松懈,造成這次的考試成績不好。

商人夢見神像說話: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很好,自己看中一個好的項目,記得大膽的去投資。

夢見神像說話的現代解析

神像前總是有人跪拜祈福,神像就象征著幸福。從精神上分析,神像象征著平安順利。

夢見神像說話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到好幾次一模一樣的夢,現實中那裡有個橋水很少,但是夢中水漫過橋,水中聳立著一座男面女身的神像,不過最後一次神像沒有瞭。

解夢解析:這是個好夢,說明你與佛菩薩有緣,就是代表你的語言思想行為在逐漸凈化。做這個夢,表示一切如意,任何良善的對自己大眾有意義的事,盡管去做,無不利。

夢見神像說話的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神像,善征,吉。《敦煌本夢書》

夢新塑神像。女人夢之,主有喜慶;男子夢之,主大吉昌;僧人夢之,主禪林叢勝之兆,亦主降慧之占。《斷夢秘書》

夢新塑神像。女人喜慶,男人吉昌。《夢林玄解》

夢毀侮諸像(神像、仙像、塑像、鑄像等),兇。《夢林玄解》

夢像(神像、仙像、塑像、鑄像等)忽動,主遷移。《夢林玄解》

夢瞻禮諸像(神像、仙像、塑像、鑄像等),吉。《夢林玄解》

夢鑄造繪畫諸像(神像、仙像、塑像、鑄像等),主誠心感應,志篤心定。《夢林玄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