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升天瞭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升天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升天瞭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升天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升天瞭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升天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自己升天瞭

偶爾夢到過升天,它的含義可能是一種對自由、快樂的向往或者是一次自我的心理放松。可你要經常夢到升天,這可決不是什麼“好運氣”的象征瞭,它更有可能代表的象征意義是逃避現實、進入幻想。

夢見自己升天瞭:預示著你近期的人際關系惡化,一向所信賴的同學竟為瞭一點小事誹謗你、中傷你,對你非常不利,但隻要你是清清白白的,你就可以泰然處之。

未婚男女夢見自己升天瞭: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勢低迷,激情散去,現實問題逐漸呈現,雖然煩心,但也讓理智地看清對方的真實狀況。

找工作的人夢見自己升天瞭:預示著你的求職運勢不錯,雖然通過親友的介紹推薦是一條捷徑;同時,到新的領域、新的環境去應聘,往往機會更多,運氣也更好。

夢見自己升天瞭,並且飛地很高,預示著你有能力實現自己的理想,並且也距離實現夢想,達到成功又前進瞭一步,而得意的時候,突然從半空掉下來,摔得好疼好疼,再也飛不上去瞭。

夢見自己升天瞭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自己升天天上出現很多神仙,有包青天,財神爺,何仙姑,菩薩,如來佛等,還跟我互相對望著,然後下一場雨

解夢解析:夢到神仙表示有外在的力量幫助。

夢見自己升天瞭的夢境解析

夢見升天

夢見升天後入天門,您將受到地位較高人士的援助而萬事如意。特別是從事娛樂業的婦女,如果做瞭這種夢,那麼不久的將來必有富人來支持您。這又是升學考試或各種考試都能及格的吉夢。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