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遺像是什麼意思?夢見遺像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遺像是什麼意思?夢見遺像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遺像是什麼意思?夢見遺像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關於,遺像的夢境,一般這種夢境都會出現,遺像、,靈牌、,陌生人。從心理層面上來說,遺像一般代表著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印象,靈牌則代表著自己的功德,夢境中的,陌生人代表自我性格當中自己還沒有認識的層面。出現,遺像的夢境,表明你有時會自我感覺矛盾,想重新認識下真實的自我。

夢見自己的遺像,說明你日漸成熟,想要發現自己性格中,黑暗的一面,並對其進行克制和改進;如果是這樣,請記住,欲速則不達,要在穩定中尋求突破。

夢見死人的遺像,如果是親人的遺像,僅僅代表的是自己的一種思念之情,如果這個親人還活著,則代表著自己的關愛;如果是陌生人的遺像,這個陌生人其實就是夢中自我的另一面,代表著你想要重新認識下自己。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