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女鬼親吻是什麼意思?夢見女鬼親吻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女鬼親吻是什麼意思?夢見女鬼親吻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女鬼親吻是什麼意思?夢見女鬼親吻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女鬼親吻:將能做一筆能獲大利的生意。

中年人夢見女鬼親吻:運勢和順,尊重他人的意見,就能獲得大好時運。

求學者夢見女鬼親吻:成績一般。

求職者夢見女鬼親吻:預示著將會找到一份待遇很好的工作。

生意人夢見女鬼親吻:財運不錯,參與集體消費的機會較多,可望有人和你分攤費用,並獲得打折的機會。投資助力有所增強,往往和你的交際有密切關系。

夢見女鬼親吻的現代解析

夢見女鬼親吻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自己生病,然後一個女孩子(是人)照顧我,但還有一個女孩子(女鬼)也每天守在我的病床前面,那個女鬼一點不像鬼,燙的卷發,還挺可愛的,但那個女孩(人)告訴我她是女鬼,說想要害我的命下去和她做伴,我不信。但是後來那個女鬼果然想要我下去和她做伴,給我包的一碗餛飩吧,好像吃瞭就會死,我吃瞭也沒死,反倒精神更好瞭,還和她親熱起來瞭。到底怎麼回事,這代表什麼?有哪位高人解答下!

解夢解析:鬼一般代表自己不好的一面,比如壞習慣、一個討厭的人等等,有可能你生活中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你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而你一直想逃掉不理它,但是逃不掉。那個女鬼指的是病痛,災難,挫折,你給自己個心理暗示:下次再在夢裡碰到她,命令自己不要跑,問清楚為什麼要來,要做什麼,也許就可以明白真相。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