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是什麼意思?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是什麼意思?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是什麼意思?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生意人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代表起伏不定、宜守。秋占有利。

出行的人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建議延後幾天再外出。

戀愛中的人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說明隻要雙方互相尊重,有誠意則婚姻可成。

上學的人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預示專心一事有信心努力終歸錄取。

本命年的人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預示吉兇參半,獲財有利。太過剛強有損失。

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的現代解析

土地公又稱福德正神,是中國民間宗教信仰之一,其供奉的土地廟屬於中國分佈最廣的祭祀建築。土地公本名張福德,自小聰穎至孝;三十六歲時,官朝廷總稅官,為官清廉正直,體恤百姓之疾苦,做瞭許許多多善事。一零二歲辭世。死後三天其容貌仍不變,有一貧戶以四大石圍成石屋奉祀,過瞭不久,即由貧轉富,百姓都相信是神恩保佑,於是合資建廟並塑金身膜拜,因此生意人常祭祀之。亦有說在他死後,接任的稅官上下交征,無所不欲,民不堪命。這時,人民想到張福德為政的好處,念念不忘,於是建廟祭祀,取其名而尊為「福德正神」。土地公信仰寄托瞭中國勞動人民一種祛邪、避災、祈福的美好願望。

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土地公和我微笑瞭。

解夢解析:預示著吉兇參半,獲財有利。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