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女鬼追殺是什麼意思?夢見被女鬼追殺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被女鬼追殺是什麼意思?夢見被女鬼追殺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被女鬼追殺是什麼意思?夢見被女鬼追殺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被女鬼追殺,說明白天有心虛之事。正所謂白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工作者夢見被女鬼追殺,預示著近期你在工作上進入全新的階段,發展較緩慢,慢慢摸索到一條更明確的發展道路,人際上暫時的忍讓,對自己更有利。

男人夢見被女鬼追殺,預示著近期你的漸漸走低,處處覺得自己做事沒效率無力改變,復雜的人際關系讓你有休假的想法,出外走走,也許可以改變一下心情。

女人夢見被女鬼追殺,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佳,身邊視乎會出現小人,小人的陰謀不會得逞,自己也會平安無事。

求職者夢見被女鬼追殺,預示著近期你的求職運慢慢回落,準備很充分,重要人物的力量對結果有很大影響,心理有數最好。

學生夢見被女鬼追殺,預示著近期你在學習上較懶惰,希望有輕松的方式達到自己想要的成績,用一些小撇步幫助自己,嚴重一點就會有不合規定的舉動。

的心理學現代解夢

夢見被女鬼追,選擇瞭直接面對女鬼,被女鬼扭斷脖子而死,但沒有痛苦,代表夢者有壓力,不是拼命地逃走而是等待著他的到來,代表著夢者沒有逃避,而是直接面對,但自己又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完全控制事情的發展,而自己被女鬼扭斷脖子而死,又不痛苦,代表雖然事情不是如自己所願,但還是結束瞭,這些其實都代表著夢者最近可能會跟親密的朋友發生矛盾,但自己沒有去大吵大鬧而是自己覺得很多東西都是枉然,最終事情會過去,但是還是有隔膜在。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自己被一個女鬼追殺

解夢解析:說明白天有心虛之事。正所謂白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