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穿一雙破鞋是什麼意思?夢見穿一雙破鞋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穿一雙破鞋是什麼意思?夢見穿一雙破鞋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穿一雙破鞋是什麼意思?夢見穿一雙破鞋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穿一雙破鞋:諸事順利,貴人扶助得財利,平安。

夢見穿一雙破鞋,欲望多多的一天!新的階段,你的思想也面臨新的欲望沖擊,要保持平穩的心態在這兩天並不容易!水樣的東西,能緩和這種情緒的波動,不妨多到湖邊走走,穿一件水綢料子的衣服,或者伸手到水龍頭下,感受一下水的柔軟品質吧!

出行的人夢見穿一雙破鞋,建議旅途中多小心即可。

上學的人夢見穿一雙破鞋,預示文科成績差,口試有阻礙,未能錄取。

做生意的人夢見穿一雙破鞋,代表有財利,營業稍有阻礙,防官司。

本命年的人夢見穿一雙破鞋,預示勿急勿躁,寬心處事可除去很多煩惱。

戀愛中的人夢見穿一雙破鞋,說明雙方個性保守因執,宜互相瞭解。

懷孕的人夢見穿一雙破鞋,預示生男,春占生女。慎防流產。

做夢見穿一雙破鞋的相關內容

夢見熟人給自己穿鞋,象征著人的朋友,說明在困難的時候會得到朋友的幫助。

男人夢見鞋,穿鞋,要交好運。

夢見別人穿紅鞋,一方面可能是預示自己的感情會出現某些危機;另一方面也有預示他人會有新感情出現。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穿破鞋

解夢解析:夢著破鞋,吉。鞋破,則去革存圭矣;圭,命圭也。夢此者,士人當執圭受皇恩,顯者登高位,覲見天顏。庶民夢此,主有喜事至,傢業興旺。 《夢林玄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