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土地公公救我是什麼意思?夢見土地公公救我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土地公公救我是什麼意思?夢見土地公公救我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土地公公救我是什麼意思?夢見土地公公救我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土地公公救我:預示著你日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降臨在你身上,很可能會周遊世界,自己要事先做好準備,避免到時候慌張的不知所措。

土地公公又稱福德正神,是中國民間宗教信仰之一,其供奉的土地廟屬於中國分佈最廣的祭祀建築。土地公公本名張福德,自小聰穎至孝;三十六歲時,官朝廷總稅官,為官清廉正直,體恤百姓之疾苦,做瞭許許多多善事。一零二歲辭世。死後三天其容貌仍不變,有一貧戶以四大石圍成石屋奉祀,過瞭不久,即由貧轉富,百姓都相信是神恩保佑,於是合資建廟並塑金身膜拜,因此生意人常祭祀之。亦有說在他死後,接任的稅官上下交征,無所不欲,民不堪命。這時,人民想到張福德為政的好處,念念不忘,於是建廟祭祀,取其名而尊為「福德正神」。土地公公信仰寄托瞭中國勞動人民一種祛邪、避災、祈福的美好願望。

夢見土地公公救我:預示著你日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降臨在你身上,很可能會周遊世界,自己要事先做好準備,避免到時候慌張的不知所措。

未婚者夢見土地公公救我:預示著戀情方面會有好的結果,但不能任意妄為,需要多關心和體諒對方才能讓戀情長久。

辦公族夢見土地公公救我:預示著你需要克服工作上的困難,也要用寬容的心態去看待你的夥伴以及周遭所發生的事情,你愈是顧全大局做全面性的規劃,愈能輕松的達成目標。

職場新人夢見土地公公救我:預示著工作上的運勢還算可以,會先賠後賺,自己要學會放長線釣大魚。

青年人夢見土地公公救我:預示著會有機會外出旅行,旅途中充滿瞭樂趣,也有可能會結交到新朋友,是祥兆。

待考者夢見土地公公救我:預示著考試成績很好,憑借自己的努力能夠獲得好的結果,但不要驕傲自大,還是要冷靜對待得失。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土地公公救我。

解夢解析:夢見土地公公救我:預示著你日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降臨在你身上,很可能會周遊世界,自己要事先做好準備,避免到時候慌張的不知所措。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