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騎電動車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騎電動車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騎電動車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騎電動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騎電動車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騎電動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自己騎電動車:預示著運勢不錯,會有發財的機會,自己要好好的把握才是。

單身者夢見自己騎電動車:預示著愛情方面的障礙比較多,很難取得成功,但不要氣餒,隻要能夠堅持下去,會有良好的結果。

生意人夢見自己騎電動車:預示著錢財方面會遇到困難,隻要自己肯認真對待,會獲得改變的方針,平時也要多學習一些理財的知識,這讓才利於日後錢財的轉好。

工薪族夢見自己騎電動車:預示著工作中會遇到一些困難,你需要一些技巧來解決這些困難,埋頭苦幹是沒有用的。

病人夢見自己騎電動車:預示著運氣平平,自己隻要能夠安守本分,一切才會平安無事,不過自己要多註意,避免招致壞運氣。

夢見自己騎電動車騎得很快:預示著近期和上司的關系變得很好,自己不妨主動接觸他人,盡可能的表現自己,親密度也會更好;另一方面,你為瞭聯絡情感而需要花費很大的開支,建議你要小心別讓自己入不敷出。

夢見自己騎電動車帶人:預示著運勢一般,可能會和身邊的人發生矛盾,不過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雙方的追求不同而引發爭吵,建議你內心有衡量的標準,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就沒必要繼續合作,還不如做朋友來的輕松。

夢見自己騎電瓶車半路沒電瞭:預示著近期會有很多瑣事發生,一切不起眼的事情纏得而浪費不少時間,如果自己不想做的、麻煩的事最好一開始就表明不願接受,沒有勇氣拒絕就隻好自己煩心棉。

夢見自己騎電動車躲過瞭別人的追趕:預示著你的能力不錯,能夠把危機和緊急情況處理得很好,是吉兆。

夢見自己騎電動車被撞倒:預示著近期做事要謹慎穩重些,快捷並不是長久之計,有時也會因為輕率造成嚴重的損失。

夢見自己騎電動車的案例解析

夢境描述:某人夢見女友和同學同騎一輛自行車,感到非常嫉妒。這是一個性象征,兩人同騎一車表示性愛。 前面曾談到過一個女學生夢到:爸爸媽媽被送到精神病院,是姐姐把他們送去的。爸爸把自行車鎖弄開,和媽媽還有她自己一起跑瞭。 在夢中,她用爸爸媽媽代表男友和自己,希望擺脫姐姐的約束。夢中爸爸把自行車鎖弄開,象征著讓男友打破別人對他身體的禁鋼,也即勇敢地“打開”她的身體。

夢境解析:另一個女孩子夢見和女友各騎一輛自行車,她自己的自行車是用像膠之類軟的物體制造的,騎一會兒就軟,要下車擺弄修理一下。但她在心裡對女友並不羨慕。 經分析:這個女孩子和她同宿舍舍友,即夢中文友,曾談過關於對男友愛看別的女人的看法。會友說這是不可避免的,她能控制自己的嫉妒。而夢者說她不能不嫉妒,忍也忍不瞭一會兒。因此夢境中的自行車代表自己的情緒。夢者認為自己的情緒不穩定,但是對舍友的那種嚴格控制自己情緒的行為又深感不以為然。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