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惡魔、羅剎是什麼意思?夢見惡魔、羅剎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惡魔、羅剎是什麼意思?夢見惡魔、羅剎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惡魔、羅剎是什麼意思?夢見惡魔、羅剎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惡魔,會遇到危險。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惡魔、羅剎

惡魔是各種宗教、文學作品、影視作品、ACg作品中虛構的擁有超自然力量的邪惡存在,通常是特別強大的魔鬼。人心所浮現的惡意即是惡魔。當人類遭遇到自然力量的威脅、自己或者他人的惡意,自然而然會去尋找其源頭。而這些造成惡意的原因,被具體化形成瞭邪靈、惡神,甚至到最後形成瞭所謂的惡魔。對於人類來說,惡魔是迷信的產物,也是不存在的,但是惡魔般的亦及有害的東西卻會因人自身的惡意而困擾著人們,惡魔隻不過是迷信的人們捏造出來替自己的邪念與惡行承擔罪責的替罪羔羊罷瞭。

心理學認為,“惡魔”是一種壓抑的產物,一種長期積累的消極情緒的化身。我們對惡魔的恐懼通常是源於我們對鬼的不認識,另一個加深恐懼的原因是我們認為自己無法擺脫“惡魔”。恐懼是我們做惡魔夢中常有的強烈情緒,夢者之所以恐懼,除瞭惡魔本身的可怕形象以外,更多的是來源於人對未知事物的本能恐懼,神秘而又不確定。

夢見活惡魔、羅剎,說明是悲傷的兆頭。

夢見死惡魔、羅剎,預示會生活幸福。

女人夢見與惡魔、羅剎發生沖突,會與丈夫離異。

士兵夢見與惡魔、羅剎爭鬥,很快會成為戰俘。

學生夢見惡魔、羅剎,預示著正在準備對付困難的考試,但是獲得成功的可能很小。

夢見自己受惡魔、羅剎攻擊,則將發生危及性命的事情。

原版周公解夢見惡魔、羅剎

見惡魔者,主險事。《原版周公解夢》

惡魔與人談,主兇。《原版周公解夢》

與惡魔談,主棄事。《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惡魔、羅剎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一女同事問我是怎麼提上去的,我說靠能力,她不信,非說是送禮瞭,後來非要與我談戀愛,可我也是女的,不同意,就糾纏追趕我,才明白她原來是死去的古代的一個女俠,我心情疲憊的走出瞭那片似乎小時候去姥姥傢曾經經過一樣的墳地。求好人破解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在心理分析裡,夢境中的怪物、妖怪、惡魔、惡作劇的小鬼,都可算做魔鬼一類,表示潛意識裡陰暗的一面,或是破壞性沖動,也象征兇險或仇敵。 夢見魔鬼,通常表示生活裡受到瞭強烈困擾或危險,內心緊張,感到憂慮和恐懼。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