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頭針是什麼意思?夢見大頭針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大頭針是什麼意思?夢見大頭針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大頭針是什麼意思?夢見大頭針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大頭針,預示傢庭成員間的分歧和爭吵,讓傢庭失去和睦的氣氛。

對於年輕女子,表示對自己愛人的不端行為,她將有所感覺。

夢中吞下一枚大頭針,預示即將發生的意外事件,將讓你深陷危險之中。

夢見丟失一枚大頭針,暗示你將有一點小小的損失,或者和別人發生小小的爭執。

夢見生銹的被折彎的大頭針,預示因為自己做事馬虎大意,你將失去別人的尊敬。

夢見一枚大頭針刺進自己的肉中,預示有人將讓你大發雷霆。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這裡的解釋取決於大頭針是封住的,還是被用於刺穿某樣東西。如果是前者,它表示你利用情感上的關系。如果是後者,大頭針也許象征著心靈上的創傷。

心理分析:人們有時在夢進裡會回憶起日常生活中的某種感覺。如果大頭針和針在夢裡起著一定的作用,表示你在某種情況下並不關心自己的能量。

精神象征:你也許不能解決精神方面的問題,需要一個過渡解決的方案,它在夢裡表現為大頭針。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