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打牌、打麻將是什麼意思?夢見打牌、打麻將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打牌、打麻將是什麼意思?夢見打牌、打麻將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打牌、打麻將是什麼意思?夢見打牌、打麻將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境中的麻將,是糾紛與浪費的象征。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打牌、打麻將

夢見麻將,預示著糾紛或浪費。

夢見打麻將的夢,說明你內心之中比較煩亂。

若是夢見打麻將輸瞭,表明近一時期你會有糾紛出現。

若是夢見打麻將贏瞭,是在提醒你不把時間浪費在無用功上。

夢見打牌,預示著你的心中存在著比較松散的心理或小心上當受騙。

夢見自己在打牌,預示著你要小心謹慎,不要上當受騙。

夢見別人在打牌,預示著你要珍惜時間,不要無所事事。

夢見和好朋友一起打牌,預示著你友誼的加深,預示著生活或事業都會取得成功。

夢見打牌贏錢,預示著你有機會和知名人士或權威人士有良好的互動和認識,而且在事業上也會取得一定的進步,獲利的機會增加瞭不少。

病人夢見打牌贏錢,預示著你必須以強硬果敢的態度排除萬難,勇往直前才能達到目的。

夢見打牌、打麻將的案例分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自己在打牌是什麼夢?

解夢解析:夢見打牌的夢,表明在你的心中存在著比較松散的心理。夢中夢見打牌、打麻將,是在提醒你不要上當受騙及浪費時間。

夢見打牌、打麻將的夢境解析

夢見麻將,預示著糾紛或浪費。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