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穿黑佈鞋是什麼意思?夢見穿黑佈鞋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穿黑佈鞋是什麼意思?夢見穿黑佈鞋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穿黑佈鞋是什麼意思?夢見穿黑佈鞋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穿黑佈鞋,是吉兆,會嫁到一個有名望的傢庭。

打工族夢見穿黑佈鞋,工作方面狀態依然穩定,細致認真,有機會完成較為重要且繁瑣的工作任務,得到上司和同事的賞識。

未婚者夢見穿黑佈鞋,則戀情小有波折。您的表現容易遭異性誤會。情侶間會有語言上的糾紛導致小矛盾。主動示好,展示寬容,緊張的氣氛會緩和許多。

中年人夢見穿黑佈鞋,則近期運勢方面如有好轉,就可以在商場上大幹一場。

夢見把鞋子弄黑,預示事業取得的長足進步,你的功利心也從某個重要事件中得到滿足。

夢見新鞋子,表示即將進行的變化對你是積極和有益的。

夢見鞋子夾痛你的腳,預示你那些愛開玩笑的朋友會演一場惡作劇來恐嚇你。

原版周公解夢見穿黑佈鞋

夢履被人竊去。想要出外行走,有履便能行。在夢中見履被人竊去,是為不祥之兆,得此夢者將有奴仆生外心背主人之事,或閨房婢妾會有私情,須小心防止。《夢林玄解》

夢履為糞所污,吉。得此夢者為得財之兆,或因替別人效勞而得到酬謝,或因勤勞而蒙受賞賜,或因奔走而有所收獲。凡夢此者,舉動皆有所得。財,本是臭污者,故應之。《夢林玄解》

夢履污泥,兇。此夢為受辱之象。夢此者,雖素履不失其正,而災殃亦不能免,恐有無妄之災。若素行不端者,必有大禍至。《夢林玄解》

夢男著婦鞋。此夢男女不正之象,夢此者主事多乖戻,行為不快。恐有意外之險。更應小心防止內患。《夢林玄解》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穿別人送的佈鞋

解夢解析:夢見鞋履,百事和合。《敦煌本夢書》

夢著屐(鞋)。夢著屐完好,吉;屐毀,不祥。《夢林玄解》

鞋象征著人的朋友。鞋最常見的是用來象征異性,或象征婚姻。俗話說“婚姻就像鞋子,合不合腳隻有自己知道。

題主特意提到的兩點,一是別人送的,二是佈鞋。

別人送的表示在意別人的看法。

佈鞋,平平凡凡簡單而枯燥乏味的生活。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