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小孩襪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小孩襪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小孩襪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小孩襪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小孩襪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小孩襪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小孩襪子: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有朋友將會出手幫助自己。

女人夢見小孩襪子: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自己看中的一件衣服,說不定有人將會買給自己。

工作者夢見小孩襪子: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工作方面自己不能按時完成,說明自己的能力有待提升。

找工作的人夢見小孩襪子:預示著近期你的求職運勢不好,沒有親戚朋友的推薦下,自己想要得到好的職位則是不可能。

夢見小孩襪子夢境

女人夢見自己在穿襪子,暗示丈夫或戀人很愛你。

夢見穿著破襪子,預示會有好運氣。出門在外的旅行者做這樣的夢,表示旅行愉快、順利。商人做這樣的夢,預示生意上會獲得豐厚的利潤。

夢見送給別人襪子,預示會結交新朋友。

夢見小孩襪子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小孩的襪子和內褲是怎麼回事?

解夢解析: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有朋友將會出手幫助自己。

相關推薦

»

»